傑出青年校友

NCKU
Department of Accountancy & Graduate Institute of Finance Alumni, NCKU 國立成功大學會計學系暨財金所系友網

傑出青年校友

  • 許新民

    許新民

    許新民 獲獎年度 - 畢業系級 會計學系 學士 78 級 經歷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執業會計師 事蹟 "許新民學長民畢業於本校會計學系(78 級)
    more
  • 彭鈺絢

    彭鈺絢

    彭鈺絢學姐係本校會計系 79 級校友,畢業後赴美深造,於 1994獲得紐約 Pace University MBA –Managerial Accounting 碩士學位
    more
  • 許牧群

    許牧群

    許牧群先生學兼會計與財務專業,為會計系畢業生極少數在目前46歲便已擔任大型金控公司(日盛金控股本約340億)財務長之優秀青年校友。
    more
  • 馮意妙

    馮意妙

    馮意妙 獲獎年度 2016 畢業系級 會計學系 學士 81 級 經歷 智權國際會計師事務所 副所長 事蹟 馮意妙學姐畢業於本校會計學系(81 級)
    more
  • 林志翔

    林志翔

    林志翔學長畢業於本校會計所 88 級,在研究所二年級時即順利通過會計師高考。服完兵役後,於 90 年進入勤業眾信擔任審計員,從事 2 年的審計工作。
    more
  • 黃子評

    黃子評

    黃子評會計師自2002加入安永,於2009任職於安永大中華區蘇州分所,並於2018年擔任安永台中所所長。擁有中華民國會計師執照及內部
    more
  • 張詠華

    張詠華

    張詠華毅然決然在畢業時放棄所有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offers赴美留學,到了會計著名的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學習,在碩士畢業時考取會計師執照 。
    more